首页 » 品牌 >

2013日产Altima:预告片视频#5揭示了整辆车

2020-06-07 10:45:42来源:

距离纽约车展只有几天的路程,随着许多汽车制造商将推出他们的一些新车,人们的期望正在建立。2013年日产Altima即将在纽约首次亮相,在活动开始之前,公司将为我们提供稳定的宣传。

在第五段预告片视频中,日产继续通过给我们看整个车来揭示更多细节,尽管这只是快速浏览,当然让我们希望看到更多。这第五个视频比我们到目前为止的要多。第四段视频仅几秒钟,仅向我们显示了侧视图。

日产的第三辆预告片给我们带来了2013年Altima后端的颠峰,展示了新的尾灯设计。第二个展示在汽车前端的顶部,显示了打开的大灯和足够的格栅来引起我们的兴趣。它与新型Versa轿车的“倒置梯形”格栅非常相似,向前灯延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第一个预告片视频从新轿车的顶部清晰地拍摄了出来。尽管到目前为止尚不知道2013 Altima的确切样式,但它的许多机械细节已经透露出来。2013年日产Altima的动力总成选择将以与修正后的CVT(无级变速器)配对的四缸发动机开始。据说全新的CVT与目前的装置相比,可减少多达40%的摩擦,这将有助于增加燃油里程。

日产似乎不会在新型Altima轿车上提供六速手动变速器;对于2012款车型,手动变速器是具有四缸和六缸发动机的标准装备,但不适用于轿车。我们可以看到,日产推出了2014车型年的Altima混合动力车,它将与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与CVT集成在一起的紧凑型电动机配对。

2014年将是轻度混合动力版,不能仅靠电池供电。日产报道说,新的Altima混合动力车将在燃油经济性达到40 mpg高速公路的情况下恢复V-6的性能水平。

通过新的#5预告片视频挑出有意义的细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一直是日产的策略。就像2002年的Altima首次在中型轿车领域引起人们的注意,2013年的Altima将采用大胆的分段样式。

观看下面的所有五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