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纽约市在明日出租车中部署了六个日产LEAF试点计划

2020-06-06 17:46:44来源:

从2012年春季开始,纽约市计划在出租车车队中部署6辆全电动日产LEAF。这是一项引向纽约市未来出租车计划的试点计划,该计划最终有望包括该市出租车车队的常规使用零排放车辆。

该项目是日产汽车公司与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的合资企业,是朝着纽约市从2007年开始的明日出租车计划迈出的一步。一个由出租车司机,车主和骑车人组成的市政工作组对专门设计的出租车提出了要求。这些要求包括诸如抗菌座椅,更多的行李室,易于进入而无需扭转或枢转就座的要求,部分归因于燃油效率的经济运行以及具有电动传动系统的制造能力。2011年5月,日产的NV200被选为获奖设计,预计将于2013年底投入使用。同时,在出租车服务中部署一些LEAF,将有助于日产和纽约市了解如何在出租车服务中使用电动汽车。

该计划是在几个月前向申请人开放的,独立的所有者驾驶员和出租车车队经营者均可免费申请。参加者将于2012年1月入选,他们将获得长达一年的免费租约以及用于操作出租车的出租车奖章。参与者将像往常一样接载乘客并收取车费,并在整个计划中被要求将反馈发送给日产和纽约市。

当然,行驶范围将是一个问题,因为Leaf的行驶范围取决于驾驶习惯,行驶距离为62-138英里。达到138英里范围将使出租车司机以比通常所知的速度慢的速度行驶。TLC的信息包非常仔细地阐明了这一点,警告参与者他们很可能需要在中班时停止充电,这需要15分钟或3(或更多)小时,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充电站。纽约市几乎没有充电站,主要在曼哈顿。充电站将安装在车队的车库,车主驾驶室或机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可以使用快速充电器,则该程序似乎效果最好,但是对通过ReCargo应用程序可见的充电站进行的快速扫描显示却没有,而且(可以理解)现有的充电站主要位于停车场。可以想象出租车站的配置不同于当今的典型配置,那里有一排收费站,让出租车在等待下一次票价时抓住机会收费。如今的出租车站不是这样配置的,这意味着获取补给将与等待票价分开进行。

这不是纽约第一次使用电动出租车。1897年,Electric Carriage和Wagon投入运营了一辆电动出租车,其中包括一些高级功能,例如可快速更换的电池组,允许出租车在街上停留更多时间。

汽油或柴油运输工具中的化石燃料燃烧占全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7%。该计划是纽约市雄心勃勃的缓解气候变化战略中的一小步。纽约市拥有13,000辆出租车,其中约有4500辆是混合动力车,这只是说清理纽约市的出租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看到:

明天的出租车

纽约市的新出租车有多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