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南澳男子被新州交通罚款充斥

2020-06-01 11:46:46来源:

一名据称遭到逃避交通罚款的逃逸者声称他当时正在开车,这名南澳大利亚男子被新南威尔士州交通罚款充斥。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对近240人进行调查,以逃避交通和停车罚款,他们谎称在涉嫌犯罪时有两人中的一人驾驶汽车。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警方说,他们在2002年底至去年5月间至少140份由司机宣誓的法定声明中发现了该男子的名字。

该男子告诉报纸,他已收到新南威尔士州州债务追回办公室的至少300项要求,最新的要求是上周在他居住的父母家中提出。

这位53岁的老人说,他相信骗局是在他在悉尼租一辆跑车后开始的。

周末有将近50人因法定声明而被捕,预计将有更多人被捕。那些被指控的人将于本月在悉尼的唐宁中心法庭上出庭。

在前法官马库斯·爱因菲尔德(Marcus Einfeld)引发争议之际,警方进行了镇压。警方正在就他为避免支付77美元超速罚款所提供的证据而对他进行调查。

在Einfeld案公开后,警方于9月成立了罢工部队Kindilan,以调查这一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