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思考的食物:黑客可能会破坏911系统,使驾驶者无奈

2020-05-05 11:46:41来源:

想象一下这个场景:您正在开车,注意自己的事,突然有一群人向右行驶红灯,驶入路口,车流量以1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您无助地注视着–因为四面被挡住,所以您无可奈何,无处可走–因为超速行驶的车辆对准了2016大众帕萨特的右侧。

突然之间,随着一辆2012年的吉普大切诺基汽车为您的大众汽车直接供电,时间似乎在变慢。当SUV驶向您的轿车时,事物的延时拍摄效果令人毛骨悚然。但是,在您不知不觉中,随着SUV的前端撞到您的大众汽车上,金属之间就发出嘎吱作响的声音。

崩溃需求报告系统

接下来,当您的轿车吸收了首当其冲的力量时,纠缠不清的车辆旋转起来。方向是对SUV撞击车辆侧面的角度的响应。巡逻车迅速分开,在静止时失去动力。现在,您从撞毁的汽车上往外看,发现受伤了。必须打电话给当局。

保持警觉,拨打911,只是听到忙音,于是您打了重拨,紧急响应线路仍然忙碌,然后再次打孔,然后继续打下去。没有办法突破911系统包围的繁忙空间。

这听起来有些牵强吗?并非本周在大多数主要媒体上出现的报告都讨论了以色列研究小组的报告,该报告指出了如何实现911停电。这是一个噩梦般的食谱:

拿起6,000台已经被黑客入侵的智能手机(大多数智能手机已经安装了大量恶意软件,尽管大多数人不知道),编写一个黑色应用程序发起攻击,然后配备911系统。有了不断的呼叫和重拨,系统将迅速崩溃,而没有任何呼叫通过,因此混乱将很快发生。想想这对您意味着什么。

以上面分享的事故故事为例。如果无法通向911,并且坠机事故发生在不知所措的地方,那么机会要比那些受重伤的人受伤的机会还要大,他们可能很快会面临非常深远的生命–危及生命–问题是无法及时获得帮助,无法到达临界点。断裂点是某人屈服于受伤的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可能发生的噩梦场景

您认为这不可能发生吗?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研究人员的报告描绘了一个可怕的景象,即如果一群专门的黑客决定拆除911系统,将会发生什么。国土安全部(DHS),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紧急医疗部门以及其他机构认为911系统是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这一事实突显了该系统的重要性。

确实,这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对于驾车者。根据2014年的统计数据(提供统计信息的最新年份),每年向911紧急响应系统发出2.4亿个呼叫。在这一数字中,1.68亿中的70%来自可访问移动网络的蜂窝电话或智能手机。考虑到所拨打的电话数量和依赖程度,驾驶员可以依靠它。面对一切困难,911系统必须保持运转。

想象一下,如果在上述事件中,如果您无法得到警察,火灾或其他紧急响应来应对您的站点,将会发生什么情况。相反,您得到的唯一是忙音,因为一个黑客组织已经破坏了许多电话,并使它们不断拨打911系统。这种攻击称为分布式拒绝服务或DDOS攻击。目的是关闭受到攻击的网络访问。的确,本·古里安(Ben Gurion)研究小组,莫迪凯·古里(Mordechai Guri),伊斯洛尔·米尔斯基(Yisroel Mirsky)和尤瓦尔·埃洛维奇(Yuval Elovici)说,拥有6,000台被盗智能手机的网络可以有效地取消北卡罗来纳州规模的服务。实际上,他们的研究论文使用北卡罗来纳州作为其建议的基础。

研究人员认为,由于智能手机上已经安装了太多的恶意软件,因此有人做不可思议的事情只是时间问题。研究人员已与DHS分享了此信息。DHS还警告了DDOS攻击的潜在危险。

似乎很容易想到阻止此类攻击很容易。但是,并非如此,因为911系统涉及的技术过时。没有像在国家支持的系统中那样的标准化。各州和地区都使用911和E911系统。他们的系统基于较旧的模拟交换机技术,该技术只能识别传入的呼叫,并且不会区分类型。这意味着成千上万的被盗手机网络可能会在911系统上发出足够的噪音以将其关闭。

现在需要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专家指出,要对911系统进行现代化和标准化将花费大量精力。要实现防黑客攻击的911系统,需要大量的投入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为此,将需要进行大量的硬件和软件更改以及对IP网络的投资。

同时,这仍然使普通驾驶者受制于无法直接控制的系统。是的,手机和智能手机可以访问这些网络,但是无法控制即将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如此脆弱的紧急通信系统上几乎或几乎完全依赖于它的原因。这是每个驾驶者都应该认真思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