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道奇充电器地狱猫可以征服深雪的视频证明

2020-06-12 11:45:46来源:

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和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均由增压的Hemi V8提供动力,具有707马力和650lb-ft的扭矩-这些高性能Mopar肌肉车均严格配备后轮驱动。对大多数人来说,在冬季盐碱道路上驾驶高性能汽车足以使Hellcat Dodges停放并覆盖直到温度升高,但很少有Hellcat车主会考虑在积雪的雪地中骑着增压机器行驶。

幸运的是,这辆白色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的拥有者并不是在密歇根州冬季将他的增压肌肉车收拾起来的人之一。底特律都会区(Metro Detroit)地区在大约一周前首次出现大雪暴风时–他带着相机在街上旋转,以显示地狱猫充电器能在深雪中挖掘的能力。

Hellcat VS Old Man Winter我和Hellcat Charger的主人居住在同一地区,所以我对暴风雪很熟悉,这场暴风雪导致了这段视频,关于增压道奇在雪地里玩耍。在这场暴风雨期间及之后,我一直在驾驶Ram Rebel,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将卡车保持在四轮驱动状态。在雨中驾驶Hellcat Charger时,我只能想象707hp的道奇轿车在雪地上旋转轮胎有多容易,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如此快速地旋转车轮的能力可能会帮助汽车保持前进的速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应该指出的是,这款特殊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装有Blizzak轮胎,这是市场上最好的雪地轮胎,因此这些轮胎在这款超级轿车的雪地挖掘能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视频中,所有者带到了当地的屋顶停车场,那里没有其他汽车,但积雪很大。即使在覆盖着大约一英尺积雪的超光滑停车场表面上,装有雪胎的Hellcat仍能够轻松地在停车场周围爆炸。当然,这里有很多滑梯和甜甜圈,但是最重要的是使用Blizzak轮胎–这款Hellcat Charger在穿越积雪时没有太大问题。在极少数情况下,汽车开始失去前进运动,可用的马力再加上雪地轮胎很容易在大雪中翻滚,从而使强大的道奇轿车能够继续行驶。

另外,请记住,此“地狱猫充电器”的所有者必须在当地道路上行驶才能到达该停车结构,并且当晚也曾在当地道路上行驶–我可以证明,“地狱猫充电器”是在城镇周围行驶的事实明确证明,您可以在大雪中驾驶这些汽车。(第2页的更多信息)

归根结底,我还是宁愿在雪地里开车,但对于那些希望能够在大雪地区终年驾驶汽车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车主来说,您只需要一套好的轮胎和一点驾驶技巧。

警告:视频中有一些课程语言,因此最好在孩子或同事的听力范围之外观看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