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对其解决方案已获得初步批准

2020-06-11 18:46:52来源:

本周,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和解的初步批准。据路透社报道,这项批准使大众和奥迪开始向受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解释他们的2.0L TDI车辆和解决方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该批准不包括回购要约。布雷耶法官已安排在10月18日举行听证会,以给予最终批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0L TDI V6的更新

听证会还带来了有关3.0L TDI V6的消息。正如我们在本月初报道的那样,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拒绝了大众的提议,因为它们“不完整,严重不足,并且远远不能满足将这些车辆恢复为要求的认证配置的法律要求。”

在听证会上,司法部的律师告诉布雷耶法官,大众汽车最近几周一直在与监管机构会面,并计划在下个月提交新提案。布雷耶已安排在8月25日举行听证会,以获取有关3.0L TDI V6对话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