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迈凯轮675LT JVCKENWOOD概念车揭晓

2020-07-03 18:56:28来源:

迈凯轮675LT JVCKENWOOD概念车已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亮相,为限量版轿跑车增加了摄像头和抬头显示器。

最近发布的迈凯轮675LT Coupe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500辆,而这种JVCKENWOOD概念基于原型车。与许多其他制造商推广其汽车互联或自动驾驶技术不同,迈凯轮675LT JVCKENWOOD概念与其说是联网汽车技术,不如说是一种造型练习。

迈凯轮认为,由彼得·威尔金斯(Peter Wilkins)领导的设计团队“将注意力集中在675LT Coupe的内饰上”。

“为了融合JVCKENWOOD的技术,团队将经典的迈凯轮材料和创新的新面料混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层层且全景却有目的的内饰。”

仪表板采用新材料覆盖,以最大程度地减少驾驶员面前的反射,同时中控台和空调也被剥离了。675LT Coupe方向盘已装箱并由McLaren P1 GTR的操纵杆代替,IPAS和DRS按钮已由平视显示器单元的控件取代。“ HUD使传统仪器变得多余,而由缎面碳纤维框架的通风孔代替,以直接向驾驶员提供冷却空气。”Calypso Orange阳极氧化垂直纹提供了闪光,颜色和材料也环绕在方向盘上安装的启动/停止按钮, McLaren说。

驾驶员上方是数字后视监视器(DRVM)的监视器。看到了,通常的后视镜已被照相机取代,从而减轻了重量,减轻了675LT Coupe概念车的高速阻力。

因此,简而言之,迈凯轮675LT Coupe概念得到了一个巧妙的平视显示系统,该系统取代了传统的仪表盘和照相机,而不是后视镜。嗯,与2016年CES上展出的其他一些车辆相比,似乎有点让人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