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报告称,新的大众高尔夫将于2017年推出

2020-07-03 14:54:48来源:

据德国杂志报道,大众汽车将在2017年推出其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距离目前的模型发布仅五年。

德国汽车杂志,汽车和运动杂志报道,第八代高尔夫将比当前一代的高尔夫低,宽,并提供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包括新的前灯和尾灯。大众还将在高尔夫中提供新的安全选择,包括自动停车和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自动制动,新的中型帕萨特还将提供这种安全选择。

该杂志称,从更大的车型继承过来的信息娱乐功能还将包括一个抬头显示器和Mirror-Link,后者使驾驶员能够通过汽车的触摸屏显示器访问和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为了减少燃油消耗,大众汽车正在为高尔夫开发一系列新的,更环保的发动机,据该报告称,它已将高尔夫的整体重量减少了50公斤。报告推测,大众汽车可能还会提供波罗的三缸发动机。

大众尚未对报告做出正式回应,但我们已在当地与他们联系,并将在本文中更新他们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