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霍尔顿召回科罗拉多七世,巴里纳和特拉克斯

2020-07-03 13:55:11来源:

Holden正在召回Holden Colorado 7,Barina和Trax,原因分别是安全带锁错误和点火问题。

HOLDEN宣布召回1.6L TM Holden Barina(手动),1.8L TJ Holden Trax(手动)和RG Holden Colorado(七座)。霍尔顿认为,TM Barina和TJ Trax遭受的苦难是:“如果钥匙留在点火钥匙总成内并且处于“关闭”状态,则点火钥匙总成执行器触发器中的磨损状况可能会使汽车起动机发动机起动发动机。停车时的位置。

“如果在停车时,点火钥匙遗留在气缸中,手动变速器处于档位,并且驻车制动器未充分踩下,则当起动电动机起动发动机时,车辆可能会意外移动。”

TM Barina的受影响生产日期是:TJ Trax的建造日期为2011年3月15日至2014年7月:2013年1月31日至2014年6月1日。

在另外一次召回中,霍顿建议RG霍顿Colorado 7 RG牵开器锁感应机械故障。声明说:“第三排座椅安全带内的卷收器锁感应机构可能不符合澳大利亚设计规则中有关将车辆停在斜坡上时安全带锁定的特定要求。”

“在车辆以一定角度定位(允许牵开器感应机构位于9至12度之间)的情况下,安全带可能会锁定,从而阻止第三排的乘客系紧安全带。”

受影响的生成日期为2012年1月24日至2014年9月24日。霍尔顿说,在这两种情况下,它将与业主联系并告知他们所需采取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