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Superduty Black Ops版将在澳大利亚发布

2020-07-03 16:52:58来源:

哈里森(Harrison)F-Trucks日前宣布,它将在去年中旬在澳大利亚推出F系列福特Superduty Black Ops版

哈里森F-卡车(Harrison F-Trucks)自2002年起开始进口F-卡车,它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2015年F系列F250和F350 Superduty Black Ops版本,订单现已开放,尽管尚未公布价格。

F系列F250和F350 Superduty Black Ops是由美国车辆改装专家“托斯卡纳”在美国开发的,并进行了大量改装。F系列Black Ops可在20英寸隐形黑色合金轮毂上使用BF Goodrich All-Terrain T / A LT325 / 60R20轮胎,或者还提供可选配的KM2 Mud Terrain轮胎。口鼻部是黑色粉末涂层防撞条,带有一对KC越野Daylighter射灯。F系列“黑色行动”还获得了新的格栅。

为了进出事物,已经安装了电子侧踏板,有喇叭形的轮拱,通过Pro-Comp悬挂装置可提升四英寸。后面是可上锁的酒桶盖,还有不锈钢的静音音效排气管和黑色粉末涂层排气管。

引擎盖下方是福特的第二代6.7升Power Stroke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328kW(从298 kW升高)和惊人的1166Nm(从1084Nm升高)。所有这些动感都通过六速TorqShift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并且可以牵引多达8600公斤的重量。

F250和F350 Superduty Black Ops将于今年年中上市,定价和完整规格将在发布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