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 Mitsubishi Triton获得5星,宝马和MINI未能实现

2020-07-03 15:53:10来源:

ANCAP已授予2015年三菱Triton五星级评级,这是其前任四星级评级的全新提升。

凭借其在新西兰营销材料上的五星级潜力,2015年三菱Triton在最新一轮的ANCAP测试中获得了五星级评级。但是,BMW 2系Active Tourer(三缸汽油变体)和MINI Cooper(三门变体)均未能达到五颗星,仅因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的不良表现而获得四颗星。

不过,对于宝马来说,这并不是个坏消息,i3以及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Renault Captur和Tesla Model S均获得了五颗星。

“在安全性方面,轻型汽车继续落后于乘用车,售出的轻型汽车中有57%的安全性最高达到五星级ANCAP。相比之下,售出的新乘用车中有90%是五星级。” ANCAP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克拉克(Nicholas Clarke)说。

克拉克说:“畅销的Triton的5星评级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因为这将转化为提高工作场所和道路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