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斯顿·马丁工厂用六辆一次性汽车庆祝60周年

2020-07-03 16:52:55来源:

2015年,阿斯顿·马丁工厂(Aston Martin Works)庆祝成立60周年,并将发布六款限量版Vanquish超级GT跑车,以纪念其钻石周年纪念日。

2015年,ASTON MARTIN WORKS庆祝成立60周年,并为此庆祝推出了六款限量版跑车。六个中的第一个已发布。所有这六款都基于当前的Coupe或Volante形式的Vanquish超级GT。

根据阿斯顿·马丁的说法,六辆车中的每一辆都会略有不同,旨在反映阿斯顿·马丁的六十年。像其他任何定制模型一样,汽车将经过特殊的内饰和喷漆处理,主要控制装置周围的旋转装置由金属铸造而成,金属曾经是阿斯顿·马丁的活塞……

六辆车的黄色周年纪念版侧翼和合金轮毂将立即被识别出来,并带有阿斯顿·马丁工厂60周年纪念标志。其他功能包括白色/黑色Duotone座椅中央面板;独特的门槛牌匾,描绘了与汽车相关的时代,并带有“工作周年纪念”徽标;独特的颜色和装饰处理,包括皮革中的对比色黄色缝线,新型的重织碳纤维等。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没碰过汽车的机械装置,因此,他们将驾驶未碰过的6.0升V12,搭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Gaydon的Aston Martin Sales的VIP和Q总经理Matthew Bennett博士说:“这六辆独特的汽车的颜色经过精心选择,以反映和庆祝阿斯顿·马丁工厂在过去六十年中的进步。

“庆祝过去,但也非常指向光明和令人振奋的未来,我敢肯定,这些Vanquish车型将很快成为Newport Pagnell品牌历史的重要特征。”

六辆汽车的价格将根据申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