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X级ute在2018年亮相…

2020-07-04 09:54:10来源:

日产纳瓦拉的梅赛德斯-奔驰概念X级在瑞典过夜,预计将于2018年开始在澳大利亚交付。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X级轿车在一夜之间以两种变体形式亮相,分别是公路或“时尚探险家”(白色)和崎rough不平的道路,或“强大冒险家”(引人注目的黄色)。基于日产NP300 Navara,“ X-Class将成为真正的梅赛德斯,从标志性的品牌设计,舒适性到行驶动态性和安全性。

“这将使梅赛德斯-奔驰成为首家考虑全球中型皮卡市场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的高级制造商,并将使坚固的一吨皮卡(最多可容纳5人)的皮卡成为首个具有吸引力的制造商作为城市生活方式和家庭用车,”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没有注意到顶级规格的大众Amarok,福特Ranger和竞争对手,那可能就有些困难了。

奔驰昨晚宣布X级轿车(这是ute的正式名称)将于2017年底开始销售,主要市场是阿根廷,巴西,南非,澳大利亚和欧洲。

戴姆勒公司董事长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负责人Dieter Zetsche博士说:“借助奔驰皮卡,我们将弥合我们投资组合中的最后一个缺口。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车辆。X级将在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树立新标准。”

梅赛德斯·奔驰货车负责人Volker Mornhinweg表示:“我们将开放并改变中型皮卡的细分市场-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现代城市生活方式的优质皮卡。”

“我们未来的X-Class将成为不折不扣的皮卡。阶梯式车架,高扭矩六缸发动机和永久性全轮驱动对我们来说是强制性的。作为附加值,我们带来了安全性,舒适性,敏捷性和富于表现力的设计-换句话说,所有具有梅赛德斯星型车辆的特征都与众不同。因此,我们将吸引那些以前从未考虑拥有皮卡的新客户。”

据梅赛德斯·奔驰称,其概念设计旨在表明该品牌对进入工作场所和发挥双驾驶室细分市场的重视程度。梅赛德斯·奔驰说:“ Concept X-CLASS时尚的探险家,涂上了优雅的白色金属,令人印象深刻,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皮卡将如何在其细分市场和城市环境中做出绝对时尚的表达。”

该汽车制造商声称,X级“时尚探险者”的前端是“该品牌标志性SUV面孔”的演变。

梅赛德斯-奔驰说:“张开的前后机翼为宽轨道和大型轮胎/车轮组合提供了空间,可用于艰难的越野用途。”但是概念车上的22英寸合金并不是越野的好选择。

梅赛德斯表示,另一个概念X级,“强大的冒险家”“专注于皮卡的经典特征”。

“该品牌标志性的SUV散热器格栅带有两个百叶窗,前后防撞护罩,机翼护板和磨砂碳轮拱,进一步彰显了卓越的越野美学。前部的电动绞盘和后部的金属钩进一步表明了未来皮卡的韧性和强度。”

在内部,我们可以期望从信息娱乐单元到座椅看到V-Class和C-Class的碎片。梅赛德斯表示将开发自己的X级配件系列。

顶级车型将由V6柴油发动机与4MATIC永久全轮驱动相结合。全轮驱动系统将结合一个电子牵引系统,一个带减速器的分动箱和两个差速器锁。“牵引系统和电动按需差速锁将动力引导到最佳牵引力位置。在极端越野条件下,后差速器和车桥间差速器可以锁定。这将使安全地解决困难的障碍物和斜坡成为可能。”梅赛德斯-奔驰说。

X级还将提供一套奔驰安全系统,而该品牌承诺X级将提供出色的驾驶动力。它没有透露尼桑NP300Navara借用的悬架带来的变化,只是说它将获得定制的减震器音调并且转向将是“精确的”。

澳大利亚交付的车辆将于2017年底在西班牙的日产工厂开始生产(连同面向欧洲和南非市场的车辆),巴西的汽车将于2018年在雷诺的科尔多瓦(阿根廷)工厂生产。

题:X级是否会成为日产NP300 Navara的升级版和昂贵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