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Santa Fe Active X提供了“竞争优势”

2020-07-04 09:54:06来源:

现代圣达菲Active X带回了现代Lamabda-II V6发动机的平稳动力输出,并增加了一些不错的装备。

HYUNDAI SANTA Fe系列的增加是增加了新的前轮驱动Active X型号,价格介于当前的全轮驱动Active手动($ 39,350 + ORC)和自动($ 41,850 + ORC)模型之间。

Active X的起价为40,990美元(+ ORC),看到了现代的3.3升V6汽油“ Lambada-II”发动机的回归,该发动机在6400rpm时产生199kW功率,在5300rpm时产生318Nm,并与传统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前轮Active X定位为经济实惠的高级车型,比Active级别的装备还多。

现代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说:“新的圣达菲系列II Active X以令人惊讶的价格承受了V6的功率和平滑度,并具有许多理想的功能。”

“对于不需要四轮驱动的买家来说,Active X是一款功能强大且装备精良的现代大型SUV,价格不到$ 41,000。这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之一的重大新闻。”

Active X的标准功能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雨感雨刮器,皮革座椅和装饰,可加热前排座椅,双区域气候控制以及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功能的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在公路上,Active X声称其在圣达菲范围内的最高燃油经济性为10.5L / 100km(联合循环)。但是,配备自动V6的Active X可以提供2000kg的制动牵引能力,仅低于Santa Fe柴油手册的2500kg的能力。

现代Santa Fe Active X的起价为40,990美元(+ ORC),带有现代iCare,包括终生服务计划,5年/无限公里保修,12个月路边援助,免费1500公里服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