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标普将汽车制造商的评级降低一级

2020-07-07 12:54:35来源: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上周五将其对这三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评级进一步下调为垃圾级,理由是他们担心现金损失不断增加以及美国汽车市场持续恶化。

标普将其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公司的评级从“ B”下调至“ B-”。它还将三人各自的融资部门-GMAC LLC,福特汽车信贷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金融服务美洲公司的评级从“ B”下调至“ B-”。

此外,评级服务还将其对福特信贷欧洲银行FCE Bank PLC的公司信用评级从“ B +”下调至“ B”。

“我们相信,在汽油价格上涨的情况下,美国轻型汽车的需求急剧下降,以及大型皮卡车和SUV的需求急剧变化,这将使这三家汽车制造商的扭亏为盈工作变得复杂化,并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其目前足够的流动性。标普信贷分析师罗伯特·舒尔茨(Robert Schulz)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将使他们更容易受到本已不利的行业,经济和信贷市场状况的影响。”

标普表示,预计美国汽车销售,尤其是卡车和SUV的汽车销售,将继续走弱,并导致2008年下半年这三家汽车制造商的现金损失增加。

所有公司的前景都是负面的。

标普表示,鉴于当前的经济前景,重组带来的风险以及可用现金的潜在压力,标准普尔预计明年不会改变任何一家公司的前景或提高其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