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HSV的特殊功能:货车和六缸HSV(1997-1998)

2020-07-07 11:54:36来源:
1997

霍尔顿(Holden)的新型VT Commodore产生了多种HSV变体,包括新型的Maloo,Manta和GTS。但最值得注意的版本是ClubSport和Senator Signature,它们也都是旅行车。

俱乐部运动

新价格:$ 53,500(人)$ 54,500(自动)引擎:5升V8动力:195kW扭矩:430牛顿米ClubSport一直是HSV范围内最便宜的入门级汽车,但由于在以前的VS车型中引入了Manta,因此现在排在性能旗舰GTS和以加莱为基础的豪华型Senator的下方。

VT Commodore深受好评,HSV版本则大受欢迎。

ClubSport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带有雾灯,独特的格栅,侧裙,大胆的后翼扰流板和独特的HSV车轮。外观精致却坚韧。

尽管它基于Commodore Executive,但ClubSport具有电动窗,巡航控制系统,单个CD播放器,电动天线,驾驶员安全气囊和独特的HSV布饰边(可选配皮革和运动型座椅)。它还具有一个工具包,其中包括手电筒,小刀,指甲钳和车轮螺母盖拆卸工具。


参议员签名旅行车

新价格:$ 69,950(195kw)$ 83,750(220kw)发动机:4.9升V8和5.7升V8功率:195kW和220kW扭矩:430Nm和475Nm的Senator货车于1997年推出,仅建造了39辆,其中25辆采用195kW发动机,14辆采用220kW装置。

参议员轿车基于Holden Calais,但没有Calais货车,因此Holden生产了一批特殊的货车,带有用于HSV的Calais配件。

货车具有后保险杠加长杆,Senator前保险杠和格栅以及独特的十辐17英寸合金轮毂。

内侧的Senator具有Calais的所有功能,包括带有Senator特殊刺绣的八向电动座椅,方向盘垫上带有HSV徽标的皮革方向盘以及气候控制装置。

HSV的其他功能还包括250 kmh的Speedo和灭火器。

220千瓦版本的标准配置为HSV高性能制动器,而195千瓦版本的标准配置则为标准霍顿制动器。

其他选项包括运动座椅,高级音响系统和性能悬挂套件。


1998

XU6

新价格:$ 51,990发动机:3.8升V6动力:180kW扭矩:380Nm

XU6于1998年9月作为十周年限量版首次发布,它是HSV自十年前SV3800以来的首款六缸车型。

XU6使用了霍顿的增压V6发动机,并具有与Manta相同的车身套件和车轮。

内部,运动座椅采用独特的装饰。购买者可以选择价格更高的Coulson性能座椅和皮革装饰的汽车。

HSV通过为双排气系统安装了双催化转化器和大容量进气口,从Holden发动机中挤出了额外的9kW。他们还指定了优质的无铅95 RON燃料。

刹车是标准的霍尔顿单位。如果您想获得更好的制动力,则可以购买可选的“性能”或“高级”制动套件。XU6仅在自动变速器中可用,并且还具有牵引力控制功能作为标准功能。HSV还于1998年发布了XU8(如图)。

请参阅我们关于HSV和其他热门Holdens的特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