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呼吁更多的子弹式汽油头

2020-07-07 12:54:33来源:

维多利亚州的可持续性监管机构称,与那些驾驶绿色汽车的人相比,汽油高管人应该在车辆登记方面更加谨慎。

环境可持续发展专员伊恩·麦克菲尔(Ian McPhail)的一份报告建议将注册费与排放量挂钩。

根据该计划,拥有更高效率汽车的维多利亚人将有资格获得其登记法案的优惠。

目前只有混合动力汽车有资格获得$ 50的注册折扣。

麦克菲尔博士说,折扣计划在海外开展,包括在英国,奖励选择燃油效率更高的汽车的驾驶员。

他说:“除了混合动力折扣,维多利亚州的年度登记费用与车辆的环保性能无关。”

“政府应该实行一项登记收费计划,以提供真正的动机来购买更省油的车辆。”

本月初,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暗示,可以降低排放量较低的汽车(如四缸)的注册费,以抵消排放交易计划(ETS)下汽油价格上涨的影响。

但是他周二驳回了这个想法,称仅汽油成本就足以使驾驶员转向更环保的汽车。

布鲁姆比说:“这是我们过去检查过的事情,并且在考虑到整个问题的平衡之后,决定让系统保持原样。”

“汽油价格目前非常高,如果您现在要更改登记系统,并且有人(例如六缸和八缸汽车)在每次汽油价格超过1.50美元时支付更多的费用,我认为这对维多利亚州人民来说是不必要的负担。

联邦政府将削减汽油消费税,以抵消其拟议的排放交易体系中不断上涨的燃料成本。

麦克菲尔博士还呼吁对公共交通进行紧急投资以应对气候变化,并呼吁联邦政府介入。

他说,交通运输占维多利亚州温室气体排放量的17%。

“迫切需要将旅客旅行转移到产生较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公共交通上,并促进骑自行车和步行,而这不会产生任何排放。”

布鲁姆比先生说,政府已经在公共交通方面进行了巨额投资。

“现在每年有大约1.9亿人使用我们的火车系统,我们非常意识到我们需要更多的投资,更多的基础设施,更多的机车车辆和更多的服务,而这些都是我们正在研究的内容。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