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霍尔顿“不追逐”市场领导地位

2020-07-07 11:53:14来源:

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霍尔顿(GM Holden)表示,它将专注于确保作为本地生产商的长期未来,而不是在明年追逐澳大利亚的市场领导地位。

该公司认为,对新车和卡车的需求在2008年将保持强劲。

但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古贝(Chris Gubbey)表示,霍顿将专注于确保其本地运营的未来以及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长期可持续性的努力。

古比说:“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市场领导地位,但是我在这里的职责是帮助澳大利亚建立一个可持续的,以家庭为基础的汽车工业。”

“可持续性是重要因素。”

霍尔顿老板说,事实上,该公司今年已经做出了一些决定,削弱了其自身的市场份额,宁愿撤出当地市场的无利可图的部门。

他说,该公司明年将采取类似立场,维持其可持续性是关键因素的立场。

他说:“作为澳大利亚生产基地的一部分,留在这里,作为澳大利亚的本地生产商,该公司拥有健康的未来,对我们而言,比追逐(市场)份额更为重要。”

他的评论是在本周发布汽车行业最新销售数据之前发表的,这将使丰田汽车成为澳大利亚2007年最畅销的品牌。

丰田汽车将在今年最后一个月保持领先地位,其整个产品系列的需求强劲,将使该公司在全国所有汽车和卡车销售中的比重超过22%。

其领导地位是随着市场走向创纪录的结果而实现的,预测全年的总销售额将首次突破一百万。

古比先生说,尽管霍尔顿预计明年的市场将保持强劲,但他的胆量还不足以预测另一个创纪录的结果。

霍尔顿的老板还回避了关于改变进口汽车关税安排方面该公司对新工党政府有何期望的问题。

随着进口量的持续增长,部分是由于关税降低和澳元走强,一些州政府和汽车行业工会呼吁政府废除将进口关税从10%降至仅5%的计划。 2010。

工党已经承诺明年将对汽车业的安排进行审查,预计将包括关税和一般工业援助。

古比先生说,他将把它留给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FCAI)提出,以向新政府展示整个行业的立场。

他说:“我真的不认为霍顿应由我们自己就关税问题发表特别声明。”

“这是要讨论的,FCAI将采取的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