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二手车评论:福特嘉年华XR4 2007-08

2020-07-09 08:54:18来源:

XR4并没有在2004年的其他Fiesta系列中出现,直到2007年,福特才终于推出了最热的变体。不过,等待是值得的。

嘉年华XR4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它采用了经典的舱口盖公式:一辆小型汽车的大型发动机。

XR4嘉年华拥有轻松的感觉,这意味着它不必傻傻地修改即可取得良好的进步。这就是当您乘坐专为1.2升和1.6升发动机设计的微型汽车,并在2.0升四缸中装满汽车时发生的事情。

功率为110kW,使XR4轻松成为迄今为止最坚固的嘉年华。即使在今天,目前的嘉年华阵容中也没有任何一款能够与之媲美。大型发动机为XR4提供了超车的强劲动力。

变速箱只有一个选择-五速手动变速箱-但这实际上是进入这样的汽车的唯一方法。

但XR4的敏捷性和驾驶员的参与程度甚至比直线冲击更好。

基本上,这是一个有趣的小掀背车,等到您订购颇具风情的条纹搭配合金轮毂,车身套件和运动型内饰时,您就成了真正的巨型杀手。

饰边也有一些真正的肉-安装在17英寸合金轮辋上的四轮碟刹和粘性倍耐力轮胎。

坦白地说,XR4的发灯速度并不是那么快,但引擎确实带来了乐趣。

离合器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掌握,但是一旦完成,只有真正的抱怨是引擎和轮胎的噪音程度。在设备方面,考虑到XR4的全新价格不到25,000美元,它非常出色。

您有空调,六层CD播放器,运动型座椅,电动前窗和雾灯。唯一令人不快的提示是缺乏巡航控制。

在安全方面,XR4带有稳定性控制和全套电子制动辅助装置,在大多数情况下均占优势。您还得到了六个安全气囊,并且该车在NCAP测试中获得了四星的评价。

购物时,首先要检查的是先前的所有者没有进行维护和修理。您想要一辆带有最新服务手册的汽车。这些发动机很坚固,但工作努力,需要定期补充新鲜机油。

低廉的价格使这款车吸引了年轻的购买者,而XR4的运动风格也吸引了那些热衷于驾驶的人。这通常是一个糟糕的组合。

因此,请确保没有隐藏的碰撞损坏,并检查所有面板的装配和对齐以及在强烈阳光下油漆的均匀性。

车窗橡胶和轮拱下方的过度喷涂是另一个很好的信号,表明汽车在某个时候已经被打气了。

稍微棘手的离合器和非常轻的飞轮相结合,意味着XR4起飞时有时容易失速。

一些车主通过辛苦地旋转发动机并打滑离合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样会严重缩短离合器的使用寿命。起飞时最初的迹象可能会发抖或打滑。

模特年份新现在

XR4 2007 $ 24,990 $ 16,900

XR4 2008 $ 24,990 $ 18,900

源玻璃指南

竞争对手

铃木雨燕运动

很棒的车,但是被XR4击败了。如果您不需要额外的戳戳,则看起来不错且物有所值。

大众Polo GTI

热四缸可提供110kW(类似于福特),但Polo配备涡轮增压器。这可能会对某些所有者造成保险后果。在所有其他方面都很上乘。

标致207 GT

另一个心胸宽广的小家伙,但207的其余部分令人失望。也更贵。

有兴趣购买福特嘉年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