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阿斯顿·马丁打造三门舱口

2020-07-08 12:54:25来源:

超级间谍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下一辆汽车可能无法超越持枪的坏人或沿着蜿蜒的山路行驶,但是它至少能够在狭窄的城市街道上停车,并且比某些混合动力汽车使用更少的燃料。

邦德的首选品牌阿斯顿·马丁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之间的一次非同寻常的对决中,世界上最著名的间谍可能很快会驾驶一辆基于两万美元的丰田的节俭掀背车。

丰田和阿斯顿·马丁联手打造了一款婴儿车,这种婴儿车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

丰田宣布将向阿斯顿·马丁提供其丰田iQ小型轿车(世界上最小的四人座)的基础,这是专门为阿斯顿·马丁车主专门制造和出售的新型豪华通勤车的基础。最实惠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将让您回想起$ 300,000的最佳价格。完全不同的配对将产生Cygnet-一种三门城市掀背车,它借鉴了传统的阿斯顿·马丁设计线索,但使用了丰田的驾驶套件。这款Cygnet将根据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英国全球总部的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这种合作代表了自然的策略组合:小巧而宽敞的包装,非常适合城市驾驶员,并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标志性设计完成语言,丰田汽车欧洲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adashi Arashima说。“小天鹅是寻找豪华或环保意识的第二或第三辆汽车的阿斯顿·马丁车主的不错选择。”毫无疑问,该设计旨在引发汽车制造商的争议,该汽车制造商将其声誉建立在时尚的两门跑车上配备12缸和超级跑车性能的小汽车,对于那些希望缩小尺寸并探索新的市场机会的豪华品牌来说,这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但是,对于像阿斯顿·马丁这样的品牌,它也有可能损害经典英国品牌的声誉。但是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博士认为此举时机正当。“现在正是阿斯顿·马丁采取这一举措的正确时机。贝兹博士说:“在这一特殊项目上迈出的第一步是大胆的一步,这要归功于丰田汽车公司的地位和能力,以及智商的智能设计和完美的城市汽车配套。”也许为了保护品牌的完整性和排他性,他暗示阿斯顿·马丁Cygnet可以成为阿斯顿·马丁跑车的完美伴侣,但我相信这个项目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贝兹博士说:“这一概念-类似于豪华游艇的独家招标-将使我们能够将阿斯顿·马丁的设计语言,工艺和品牌价值应用于全新的市场领域。”配备[Aston Martin] DBS,DB9或Vantage的“ cygnet”是对立面和新颖的运输解决方案的独特组合,可在专有和创新的水平上实现智能和灵敏的移动性。古怪的Toyota iQ于2009年1月在欧洲首次亮相,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售出超过25,000辆汽车。这辆城市汽车长3米,但仍然可以容纳多达4人。它采用了创新的设计,例如平坦的地板下燃油箱,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99 g / km。它具有欧洲NCAP五星级评级。“非常高兴的是,丰田iQ被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跑车品牌之一亲自挑选,与我们也有着很深的友谊。” Toyota Toyota Arashima先生表示。ToyotaAustralia目前尚无将iQ引入澳大利亚的计划,但对它所说的可能是针对iPod套装的高价位利基汽车表示了兴趣。它的售价可能接近20,000美元或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