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奥迪A3接受改款和三缸涡轮增压

2020-05-10 12:45:34来源:

奥迪通过改型,半自动辅助和全新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更新了其A3系列。

A3的更新范围包括三门掀背车,五门Sportback,四门轿车和两门敞蓬车外罩-将于今年5月在英国订购,并于夏季之后首次交付。

外观和内部更新

A3s样式的变化总体上是温和的,但确实包括带有集成Matrix LED或氙气的新大灯。Singleframe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和尾灯也很新。

A3内部的变化包括可选的虚拟座舱技术,最新A4已提供该技术。它由一个12.3英寸的屏幕组成,驾驶员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在两种不同的数字布局之间进行选择。

这些布局称为经典布局和信息娱乐。在经典模式下,仪器的大小和通常的模拟显示一样大。在信息娱乐模式中,中央窗口占主导地位,为导航地图或电话,收音机和音频的显示列表提供了更多空间。

新引擎和驾驶辅助

加入改款的A3s系列的还有两款新汽油发动机,其中一台是1.0升三缸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13bhp的功率。这代表了A3系列的新入门级引擎。还刚推出的是一款功率为187bhp的2.0升四缸TFSI。

S3s 2.0升汽油发动机也进行了更新,可提供额外的10bhp,这意味着它现在的总排量为306bhp。当使用选装的和新开发的S tronic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时,S3s的扭矩也总共增加了20Nm至400Nm。

新的经过改进的S tronic变速箱可用于具有2.0升TFSI发动机的其他A3规格,而其他规格则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

A3的新驾驶安全功能包括半自动交通拥堵辅助系统,适用于配备S tronic变速箱和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车型。

借助此辅助装置,A3可以在停车起停期间与前方汽车保持安全距离,自动将汽车向前移动并在需要时将其停止。最高时速为40英里/小时,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甚至可以自动操纵汽车,使其短距离行驶在当前车道上。

查找奥迪A3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