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将裁员120人

2020-07-08 12:53:09来源:

塔斯马尼亚的接管者称,塔斯马尼亚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将为澳大利亚汽车业提供多达120个工作岗位。

Grant Thornton的汽车部件有限公司(ACL)的接收者Matt Byrnes和Greg Keith坚持认为,要使该业务长期盈利和可行,就必须进行重组。

他们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目前估计将裁撤80至120个职位,并希望其中许多职位将由自愿裁员填补。”

接收者说,ACL的275名工人中约有60名对自愿裁员感兴趣,并补充说,如果要求的人数没有自愿到来,裁员将在9月28日截止日期之后执行。

ACL在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政府补助和行业援助后,于8月26日进入管理和接管程序。

该公司已要求更多的财务帮助。

在去年7月至6月底之间,两名ACL董事共获得了665,000美元的裁员补偿。

该公司的工人已同意将工资削减20%,以保持轴承和垫片制造商的生存。

根据联邦政府的计划,可以保证为他们提供16周的裁员薪酬,但根据雇用条款,有些人有权获得长达96周的薪酬。

福特,丰田和通用汽车等汽车制造商依靠ACL不断供应发动机轴承和垫片来维持生产和数以万计的工作。

ACL还拥有布里斯班的ACL密封垫公司,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ACL Distribution Inc和奥克兰的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