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敞蓬车公开

2020-07-18 07:54:5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以敞蓬车的形式透露了新一代E级轿车的最终版本。它将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另一辆将站在E-Class上的敞篷跑车是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 650 Landaulet。

新一代E级敞蓬车的尺寸不断扩大,现在的长度为4826毫米(+123毫米),宽度为1860毫米(+74毫米),高度为1428毫米(+30毫米)。轴距在2873mm处也增加了113 mm,这将使后排乘员受益。此外,前后轨道也分别增加了67mm和68mm,这将改善轿车状态梅赛德斯-奔驰的行驶动态。

就设计而言,新的E级敞篷跑车是从其Coupe同行那里大量借用的,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后者看上去确实令人印象深刻。我们仍然会为Cabriolet投票,因为这两种产品的轮廓相似,但是Cabrio的吸引力要比Coupe高出一个档次。区别在于轿顶上的是织物顶棚而不是钣金顶棚。Merc声称,织物屋顶由多层组成,不会让环境噪音渗入机舱内部。它可以在20秒内以50 kmph的速度电动折叠。屋顶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红色,蓝色和棕色。软顶源自S级敞篷跑车。有一个可伸缩的盖子,将软顶和385升行李箱空间分开。

E-Class Cabriolet的机舱布局和设计已从Coupe继承下来。它具有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与方向盘后面的第二个屏幕组合使用。信息娱乐还带有可选的Car 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选项。该屏幕提供仪表盘的数字显示。组合仪表有三个不同的主题:经典,运动和进步。入门级型号获得两个圆形拨盘,分别显示在7英寸的多信息屏幕和8.4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上。Cabrio也获得了奔驰汽车众所周知的优质材料和豪华内饰方面的所有优势。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新型E级敞蓬车将首次获得强大,高效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包括首次配备4MATIC永久全轮驱动的版本。如果动力总成选件与双门轿跑车相同,则敞篷车将配备2.0升柴油,可提供190PS的动力,以及3.0升V6,可提供328PS的功率和480Nm的动力,并配备9速自动装置装进E 400我们还期待更疯狂的梅赛德斯AMG变种,它将配备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E级敞篷跑车25周年纪念版,以庆祝1992年首款敞篷跑车300 CE-24发售25周年。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20英寸5重双辐铝合金轮毂,带梅赛德斯·奔驰字样的带照明的门槛板,带有“ 25周年纪念版”刺绣的地板垫,以及介于以下两种颜色之间的外部涂料可供选择:新颜色的红宝石红色金属或铱银。

在此处阅读有关2017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故事

梅赛德斯-奔驰E级2019年全规格价
格(前德里)开始卢比57.5万卢比的
排量2987cc变速箱
自动最大功率
(ps)194最大扭矩(Nm)62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