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佛兰印度公司推出“车身和涂漆营地”,这是行业首创

2020-07-17 16:54:59来源:

雪佛兰印度公司已根据雪佛兰完全护理计划在150个地点启动了为期一周的“车身和油漆涂装营地”。尽管由汽车制造商组织服务营地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是汽车制造商首次在印度组织车身和油漆营地。

该训练营将为雪佛兰车主提供更新车外观的机会。雪佛兰车主将获得25%的绘画费折扣以及免费的车身底部检查。业主还可以享受防锈涂层,车身抛光和内部清洁的折扣。雪佛兰在官方发布中称,该公司还将在所有身体部位上提供5%的折扣。

此外,雪佛兰还将为易受伤害的特定身体部位提供70%的折扣-对于较老的雪佛兰车型,如欧宝Corsa,Aveo,雪佛兰Spark和雪佛兰Optra,则有折扣。

“车身涂装营”已于9月23日开始,并将于9月30日结束。

这是2016年雪佛兰完全护理计划下的雪佛兰第二个营地。6月,雪佛兰在全国特定经销商处推出了季风服务营地。共有225名雪佛兰经销商参加了2016年季风服务营。

Chevrolet Spark 2013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3.64 Lakhs
Displacement995cc TransmissionManualMax
Power(ps)61.18 Max
Torque(Nm)86.8 Mileage 16.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