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玛莎拉蒂发布更新的Quattroporte

2020-07-17 15:55:54来源:

玛莎拉蒂发布了久负盛名的Quattroporte的改版版本。新的意大利闪光灯保险杠的前部为哑光黑色轮廓,后部为哑光黑色提取器。鼻子与新的镀铬元素插入物更加尖锐。它还具有磨砂黑色侧裙和重新设计的后视镜。

得益于新的保险杠以及排气孔和散热器之间前格栅中的电动可调风门,该车的空气阻力降低了10%。它还有助于控制发动机的流体温度。

在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重新设计的中央控制台以及配备多点触控功能的8.4英寸高分辨率电容屏。中央下控制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具有用于调节音量和功能的旋转控件,新的机盖和电话储物箱。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

为了彰显豪华性,Quattroporte配备了空气质量传感器,该传感器可计算外部污染水平并防止污染的空气进入机舱。此外,还有一个新的可选软件包,可提供高级驾驶员帮助。它包括带有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具有高级制动辅助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与驾驶员辅助套件结合使用,还可以选配一个额外的新环视摄像机。

提供的发动机为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和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所有发动机均与8速ZF自动变速器匹配。

传统的GranLusso和GranSport装饰会抢手,前者更多地关注奢侈品,而后者则更多地关注性能。GranLusso使用20英寸Mercurio轮辋和黑色制动钳,并在内部采用了一些独特的高端材料。GranSport配备21英寸的Titano轮辋,红色的制动钳和运动型内饰,包括新的运动型座椅,装有铝制换档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和不锈钢运动踏板。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2018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1.67千万卢比排量
2987cc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率
(ps)275最大扭矩(Nm)600里
程6.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