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塔塔汽车公司免费的季风检查营地将于2016年7月15日在印度开始

2020-07-17 17:53:34来源:

塔塔汽车公司宣布在其533个授权服务中心对乘用车进行免费的全国范围内的检查。训练营将于2016年7月15日至7月21日举行。训练营的亮点包括对刹车,雨刮器,大灯和机油的40点检查,以确保汽车适合季风季节。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享受原厂配件,机油和润滑油,配件和人工费用的折扣。

希望了解自己汽车当前市场价值的车主也可以选择在营地免费获得评估服务。那些想购买新车的人还可以在特定经销商处申请现场贷款。诸如此类的举措将帮助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获得客户对其产品的信心,因为该品牌一直在浪费大量时间来提高客户对售后的满意度。

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Tiago掀背车,该车获得了良好的反响。Tata Tiago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选择,价格也非常具有吸引力,前德里市的价格为32万卢比。该公司还希望在以后的产品中添加AMT。同样,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推迟了Hexa MPV的发布,这主要是由于德里的柴油禁令,该禁令不允许汽车制造商在首都注册2000cc以上的汽车。该禁令也扩大到了喀拉拉邦,但现在该州仍被搁置。据说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正在研发2000cc以下的柴油发动机,这与Mahindra最近所做的类似。

明年,塔塔汽车公司将准备使用全新的基于AMP平台的汽车,该汽车将采用现代Elite i20和Maruti Baleno之类的产品。该汽车可能会比塔塔螺栓更大,并具有更多的空间和功能。塔塔汽车公司将使用所有基于Revotron和Revotorq系列的新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来生产代号X451的掀背车。

Hyundai Elite i20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5.5十万卢比排量1396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83最大扭矩(Nm)220
里程22.54
Kmpl Tata Bolt 2015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
比4.65十万卢比位移1248cc变速器
手工最大
功率(ps)75Max扭
矩(Nm)190里程
22.95 Kmpl
Tata Tiago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启动卢比4.6十
万卢比排量1199cc变速箱自动最
大功率(ps)-NA-
最大扭矩
(Nm)113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