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尖刺:改头换面的塔塔氙气在印度进行测试

2020-07-17 18:54:54来源:

Tata Xenon的翻新版最近在印度进行了测试。该品牌以福特Ranger为新皮卡进行基准测试,这意味着这些测试mu子很可能是澳大利亚的出口车型。塔塔氙气的外观几乎没有装饰上的变化??它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雾灯罩的新格栅和前保险杠。内饰也进行了一些修改,例如新的方向盘,仪表盘和空调控制器。

但是,这里看到的最大更新是自动变速箱。虽然有关此传动装置的细节仍不清楚,但它可能与即将推出的Tata Hexa所用的装置相同(请注意几天后我们的首次驾驶评测)。改款的塔塔氙气有望在本财年末在印度推出。预计还将配备更新的2.2升涡轮柴油Varicor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156PS的功率和400Nm的扭矩。同样,这是与塔塔Hexa相同的发动机。

2016年Tata Xenon的最大挑战将是超越最近推出的五十铃D-Max V-Cross,后者似乎已席卷了这一细分市场。但是塔塔可能还必须应对马辛德拉的下一代天蝎座逍遥游(Scorpio Getaway),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被测试。

图片来源:team-bhp.com

五十铃D-Max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15.54十万卢比排量1898cc
变速器自动
最大功率(ps)135
最大扭矩(Nm)350里程
-NA- Tata Hexa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12.99十万卢
比的替代量2179cc变速器手动最
大功率(ps
150最大扭矩
(Nm)4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