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Maruti Suzuki将利用印度古鲁格的汽车制造厂利用太阳能

2020-07-21 07:54:52来源:

Maruti Suzuki将利用太阳能来满足其Gurugram工厂的内部能源需求。光伏太阳能电池板将被安装为新停车场的屋顶。这种安排将使停在下面的新车不受天气影响。Maruti Suzuki将在5MW太阳能发电厂中投资24卢比。在接下来的25年中,这将抵消每年539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预计该太阳能发电厂将在2019-20财年投入使用。

这是该公司的第二座太阳能发电厂,最早于2014年建立,位于Manesar,产能为1MW,现已扩大至1.3MW。

玛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kawa川贤一说:“太阳能是丰富,多功能和高效的。这项太阳能计划符合公司采用环保技术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理念。通过这个太阳能发电厂,我们将在未来25年内利用可再生能源满足我们的业务需求。Maruti Suzuki致力于在产品,制造流程和业务运营中扩大其环保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