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斯巴鲁森林人视频评论

2020-04-11 13:45:38来源:

两位经过重新设计的紧凑型SUV竞争对手本周将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争先恐后,两种车型的设计方向相反。尽管2019年的丰田RAV4变得更加轻巧,但斯巴鲁在2019年降低了其森林人的生产线。

有关:更多2018纽约车展报道

在外观上,2019年的森林人采用更具运动性且不那么宽松的设计,带有更锐利的侧面造型,更明显的轮拱和修整器后端。斯巴鲁的标志性六角形格栅也更大胆,并且前端现在看起来更像斯巴鲁的其他新设计,例如Impreza和Crosstrek。

新的运动版装饰加入了阵容,并增加了黑框格栅,黑色18英寸车轮和后车顶扰流板,以及在黑色车身下护板和车顶纵梁支架上的橙色装饰。

在内部,可以容纳更多人和东西。该汽车制造商说,2019年的森林人将在一个新平台上骑行,这将转化为额外的后排腿部空间和更多的后排行李空间。随着2019年车型的加宽后挡板,货物的装载也应该更容易;开口比2018年宽5.3英寸。斯巴鲁还表示,更严格的新全球平台将改善噪音水平,这是森林人业主普遍的抱怨。

2018斯巴鲁森林人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斯巴鲁森林人

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观看视频,了解我们对Forester的更多印象。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