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ahindra Bolero SUV安全功能列表已更新-BSVI将于2020年在印度推出

2020-07-21 07:54:49来源:

Mahindra Bolero SUV已进行了安全更新,例如前两个安全气囊,前安全带提醒器,速度警报系统和倒车雷达。速度警报系统会在驾驶员超过80-120公里/小时时向驾驶员发出警报。Mahindra Bolero Power Plus,Bolero Plus 9座和Bolero救护车中的功能已更新。SUV在2019年7月更新为ABS(防抱死制动系统)。

除了更新的功能列表外,该公司还宣布配备BSVI兼容引擎的Bolero将于2020年初推出。

Mahindra&Mahindra Ltd.汽车部门总裁Rajan Wadhera:“作为BSVI准备就绪旅程的第一个里程碑,我们很高兴获得Bolero Power +的BSVI认证。Bolero是我们销量最高的SUV之一,并且是第一款通过ICAT认证为BSVI的UV(多功能车)。”

提供的发动机是1.5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71PS和195Nm的扭矩,以及2.6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62PS和195Nm的扭矩。两台发动机均与5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Bolero Power Plus的起价为730万卢比,孟买前陈列室-Bolero的救护车型号的起价为71.7亿卢比。

另请阅读

印度更新了2019 Mahindra TUV300 Plus整容测试

Mahindra XUV500的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在印度附带Apple CarPlay

Mahindra Bolero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7.98十万卢比排
量1493cc变速
器手动最
大功率(ps)76最大
扭矩(Nm)210里
程-NA- Mahindra TUV300 2019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Rs 8.4 Lakhs排量
1493cc变速器
Manual最大功
率(ps) Max Torque(Nm)240
里程-NA-
Mahindra TUV300 Plus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
始Rs 9.93 Lakhs排量2179cc变速
器ManualMax Power(ps)120
Max Torque(Nm)280
Mileage -NA- Mahindra
XUV500 2019Full
SpecSpecPrice(Ex-Delhi)开始Rs 12.23 Lakhs排量2179cc变速
箱自动最大功率(ps)140最大扭
矩(Nm)320里程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