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aruti Suzuki铃木Vitara Brezza SUV获得运动限量版套装

2020-07-21 07:54:51来源:

Maruti Suzuki已开始在Vitara Brezza SUV上提供新的限量版设计包。这被称为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Sports限量版,售价为29,990卢比。

这种包装的想法是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内饰和大胆的外观。买家可以从各种各样的配件中进行选择,这些配件包括新的座套,设计师垫子,滑动覆层,车身图形,前后装饰件,皮革转向套,门槛护板,轮拱套件和颈垫。

Vitara Brezza是目前印度最受欢迎的SUV。自2016年3月首次亮相以来,它已售出43.5万辆汽车。这也是35个月来销量突破40万辆最快的SUV。自2018年推出AMT版本以来,此版本在城市中心变得非常受欢迎,分别在孟买和德里售出的所有Vitara Brezzas中有53%和32%是这些版本。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由1,248cc 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90PS和200Nm,首次在2012年汽车博览会上作为XA Alpha概念车展出。然后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以其生产形式公开。预计明年将推出1.5升汽油版本。Vitara Brezza的起价为77.8亿卢比,最高为孟买前陈列室的10700万卢比。

另请参阅:Mahindra XUV300 v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Tata Nexon和福特EcoSport比较测试视频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7.34十万卢比排
量1462cc传输
自动最大
功率(ps)105最大扭
矩(Nm)138里程
18.76 Kmpl Ford EcoSport 2020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8.04 Lakhs排量Power1498cc
100最大扭
矩(Nm)205里程
23 Kmpl Mahindra
XUV300 2019完
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7.9十万卢比
位移1497cc传输自动最大功率
(ps)110最大扭
矩(Nm)300里程
-NA-塔塔Nexon 2020
全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Rs 6.95 Lakhs排量1497cc变
速器自动最大功率(ps)110最大
扭矩(Nm)260里
程21.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