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为什么要用福特汽车修理汽车?(赞助)

2020-03-07 15:54:29来源:

当您开车修车时,您真的可以确定做工质量吗?使用福特汽车4+,您可以。

这是因为Ford Motorcraft 4+专门研究已有4年历史的福特汽车,并且仅使用经过福特认可的原装零件,并且由经过全面培训的技术人员精心保养,这些技术人员会了解您福特的每一英寸。

但是请片刻不要以为这种品质会令您损失惨重。所有Ford Motorcraft 4+维修工作均遵循易于理解的透明定价政策,并明确列出了建议零售价。

•什么是福特汽车?

所有Ford Motorcraft 4+的维修价格都包括零件,人工和增值税-这意味着您不会被意外的账单所打击。

而且,由于有了福特汽车公司的本地价格匹配保证,您在附近找不到便宜的地方。如果您能在不到五英里的范围内找到相同的工作,那么福特经销商将退还差额。

预约很简单。您可以从超过550家福特经销商处使用纯正的Motorcraft零件进行选择,这些零件全部列在ford.co.uk上,并直接致电给他们。另外,您也可以在线预订-只需几分钟,您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欣赏福特汽车。

所有这些都是比谁都更了解您的福特的人。

那么福特汽车4+可以进行哪些维修?

Ford Motorcraft 4+可以处理您福特汽车的所有维修工作,但这是一些最常要求的工作:

空调-您是否知道您的空调系统可能藏有细菌,而这些细菌是哮喘或花粉症患者的特殊问题?福特汽车4+可以提供低成本的清洁服务来清洁您的系统,并提供全面的服务和充电,以使您的空调保持最佳状态。另外,您还将获得免费的FORD eCHECK,这是对您的汽车进行的30点视觉健康检查。

交流发电机-如果您的汽车起步缓慢,或者前灯看起来很暗,那么您可能需要一个新的交流发电机。福特汽车4+只使用高规格的交流发电机,这意味着它们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将使您受益匪浅。

防冻剂–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防冻剂(也称为冷却液)对于保持发动机运转至关重要。Motorcraft Superplus防冻剂是专为福特汽车设计的,可提供增强的冷却性能并减少多达50%的系统腐蚀。

电池-更换汽车电池时,您应该始终选择最好的电池-摩托车电池可以满足福特的所有需求。有了福特汽车4+,它不只是直接交换-您还将从FORD eCHECK 30点视觉检查中受益。

刹车-福特刚购车时福特并没有降低刹车质量,因此您始终要考虑福特和Motorcraft的刹车片,制动盘和制动液-所有这些都是专门为您的福特设计的。

离合器-不需要经常更换,但是当您确实需要新的离合器时,请确保使用福特认可的离合器。如果您需要更换双质量飞轮,福特汽车4+也可以安排。

减震器-减震器与弹簧一起,不仅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还使您和您的汽车在行驶中安全。让Ford Motorcraft 4+的专家检查或更换高质量的替代品。

起动马达-如果您的汽车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启动,并且您的灯光和收音机工作正常,则可能不需要更换电池或交流发电机-您可能需要新的起动马达。福特汽车4+只使用专门为福特设计和测试的零件。

同步带和水泵-同步带(有时也称为凸轮带)和水泵对于保持发动机运转至关重要。两者均会磨损,并且如果失败,可能会严重损坏发动机。您的汽车手册会告诉您何时需要更换同步皮带-最好同时更换水泵。

挡风玻璃刮水器-很容易忽略前后维护正确的挡风玻璃刮水器的重要性。高品质的刮水器可快速有效地清除污垢,确保您拥有完美的道路视野。福特汽车4+技术人员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为您推荐最佳的雨刷器。

福特汽车4+还有什么功能?

福特汽车维修及维修工作清单很长,福特汽车4+可以为您的福特提供服务。仅使用经过充分培训的福特技术人员安装的福特原装认可零件,您将获得免费的英国和欧洲路边援助以及免费的洗车和保养用品。

不仅如此,福特汽车公司还可以进行MoT测试,并可以建议,供应和装配各种优质的新轮胎。

有关福特汽车的更多信息

•什么是福特汽车(Ford Motorcraft)?•为什么要用福特汽车(Ford Motorcraft)保养汽车•为什么要用福特汽车(Ford Motorcraft)改装汽车?•为什么要用福特汽车(Ford Motorcraft)更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