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克莱斯勒可能放弃杜兰戈,阿斯彭

2020-04-04 09:46:41来源:

坏消息不断传到克莱斯勒。今天,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其位于特拉华州纽瓦克的装配厂将在2008年底无限期关闭。关闭这个占地244英亩的综合大楼,将意味着生产两种克莱斯勒产品的道奇杜兰戈和克莱斯勒阿斯彭这两种全尺寸SUV产品将失去约1,000个工作岗位。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克莱斯勒官员尚未透露这是否意味着这些SUV的终结,或者是否将在另一家工厂生产。考虑到要转移SUV的生产需要昂贵的重新组装费用,因此有可能将两者停产。截止到2008年,克莱斯勒已售出约17,000杜兰戈斯和17,500白杨。 2004年,克莱斯勒仅售出了140,000辆杜兰哥斯。

这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在已经收缩的细分市场中,有可能淘汰两款普通SUV。同时,克莱斯勒Aspen混合动力车(我们最近对其进行了测试)和道奇杜兰戈混合动力车于今年8月推出,是克莱斯勒在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首次突破。这对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全尺寸混合动力SUV,每辆售价约45,000美元,每辆可享受2,200美元的税收抵免。克莱斯勒的新闻稿没有说明这些模型会发生什么,但它们是在同一纽瓦克工厂制造的。

克莱斯勒削减1,825个工作岗位;通用汽车将削减401(k)比赛(《今日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