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产推出泰坦,称赞福特,雪佛兰,道奇

2020-04-06 15:46:34来源:

底特律-想象一下,推出一款带有情感电视节目的车辆,该节目谈论您的竞争对手的表现如何。

为了启动重新设计的全尺寸Titan XD皮卡,日产在周一晚间播出了90秒的全国电视广告,目的是向福特,雪佛兰和道奇致敬,从而让观众大吃一惊。

“对于那些在我们之前走过的人-雪佛兰,福特,道奇-谢谢,”广告的解说员说,他是一个11岁的男孩。“我们看到了前进的道路。”

日产汽车采取了与众不同的步骤,向比赛致敬,感谢其强大的底特律竞争对手并将其称为“巨人”。

底特律3皮卡的图像在广告中移动,并混合了消防员和足球运动员的英勇场面。这位年轻的解说员谈到了榜样“我们站在肩上看我们能走多远”。

日产汽车前美国销售老板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上周接任了北美卡车和轻型商用车副总裁的新职务,他说,这种不寻常的做法是努力在卡车客户中阐明一个明显的事实-底特律统治着大卡车市场皮卡市场与日产相比很小。

迪亚兹说:“我们了解自己的生活-我们拥有不到1%的市场份额。”“但是我们需要让市场知道我们有一辆出色的卡车,我们在这里竞争。通过听取卡车车主的焦点小组,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表现出尊重才能赢得尊重。

“我们为广告中的每个单词,逗号和暂停感到痛苦和痛苦,因为我们不希望竞争对手看到它,并认为我们正试图给他们反手的称赞。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这样做并不是很肤浅。我们的感谢是真诚的。”

还有更多

该广告是由TBWA / Chiat / Day制作的,并出现在周一晚上的全国大学橄榄球冠军赛中。日产美国市场副总裁杰里米·塔克(Jeremy Tucker)表示,不久之后还将有更多的Titan广告投放。他不会说随着卡车在全国各地的发动,周一晚的广告是否会继续投放。

经过重新设计的皮卡于12月投入生产,并于当年的最后几天少量销售。即将发布的《泰坦》版本已有12年历史了。日产汽车于2015年在美国售出12,140枚泰坦。

塔克表示,日产营销团队在2015年超级碗之后立即开始着手新版Titan XD的发布,日产18年来首次出现在超级碗中。

没有超级碗

日产尚未透露是否打算今年重返超级碗广告。塔克表示,没有计划将“泰坦XD”广告位作为超级碗广告重新播放。

日产的营销人员决定在广告中使用儿童的声音,以“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仰望自己的巨人时我们所有人的记忆,”塔克说。

迪亚兹(Diaz)是克莱斯勒(Cryslers Ram)卡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然后于2013年被聘用为日产(Nissan)。

迪亚兹谈到不寻常的泰坦方法时说:“每个地方都有风险。”“但是风险伴随着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