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FCA,三菱淘汰皮卡联盟的细节

2020-04-04 10:46:38来源:

编者注:该故事的先前版本对何时完成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交易给出了错误的估计。

三菱高管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正在制定一份供应合同的最终细节,该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向菲亚特品牌提供其泰国制造的新型L200中型皮卡的版本。

菲亚特计划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出售皮卡。

“对于菲亚特来说,好的一点是,我们可以补充他们的产品阵容,同时我们可以在泰国填补生产,三菱汽车全球皮卡老板纳希基晃一告诉欧洲汽车新闻。从机械的角度来看,“菲亚特”的皮卡车将是100%的三菱汽车,但我们必须考虑[在设计和客户可见的其他领域]与众不同,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

菲亚特发言人说,这笔交易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去年,三菱开始在Laem Chabang生产其重新设计的L200,也称为Triton。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将新一代L200的全球销量从旧型号的13万辆增加到每年20万辆。欧洲占L200以前销量的10%,成为仅次于东盟的第二大皮卡地区,其中包括泰国,马来西亚和越南。三菱不会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销售L200。

菲亚特克莱斯勒有望在2016年开始以菲亚特专业轻型商用车品牌销售皮卡。扩大菲亚特专业人士阵容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斯(Sergio Marchionnes)计划的关键要素,该计划旨在使汽车制造商的欧洲业务持续获利。

菲亚特目前的阵容包括Strada,这是一款仅在前轮驱动的一体式小型皮卡,在巴西制造,并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出售。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去年Strada是菲亚特在欧洲最畅销的皮卡,尽管销量仅为1,399辆,但总体排名第九。去年在欧洲销量最高的皮卡是丰田Hilux(24,040辆),其中福特Ranger(22,019),大众Amarok(16,007),Nissan Navara(13,451)和L200(13,271)进入前五名。

整体细分市场呈上升趋势,去年皮卡销量较2013年增长5%,达到114,892。

梅赛德斯·奔驰3月份宣布增加中型皮卡的计划时表示,这样做是因为皮卡市场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等市场正在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