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因经济放缓而修改南非产量计划

2020-04-09 07:45:37来源:

约翰内斯堡-通用汽车已经调整了其南非装配厂的产量水平,并正在考虑包括自愿裁员在内的各种选择,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准备进一步减少本地销量。

发言人丹尼斯·范·休斯汀(Denise van Huyssteen)在通过电子邮件答复问题时说:“由于经济环境恶化以及预期的汽车销量下降,我们已经修改了生产时间表。”“我们目前正在考虑所有替代方案,包括自愿离职,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这些变化的环境对我们的业务和员工的影响。”

根据政府和中央银行的估计,南非的经济预计今年将以自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慢速度增长,并且对非洲大陆工业化程度最高的经济体的商业信心上个月降至近23年来最低。南非国家汽车制造商协会称,国内新车销量在2015年连续第二年下降,预计2016年将进一步下降。

据通用汽车公司网站称,通用汽车在其位于南非东开普省的伊丽莎白港工厂组装雪佛兰Spark,雪佛兰Utility和五十铃皮卡以及五十铃卡车。

范·休斯汀说,该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工会合作。她拒绝提供生产变更的详细信息。

包括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在内的汽车制造商的本地部门本周开始与南非工人进行工资谈判,希望避免重复过去长达数周的严重罢工,而罢工使过去的汽车瘫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