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起亚首次展示第二代Cadenza

2020-04-06 09:46:36来源:

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rp.)发布了重新设计的2017年Cadenza的第一批照片,该车计划于明年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重新设计Cadenza的决定起价约为35,000美元,这标志着起亚不会放弃其高端汽车,尽管公司兄弟姐妹现代汽车(Hyundais)建立了一个专门的豪华品牌Genesis的运动。

效果图表明,由起亚总裁兼设计总监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设计,并于2010年在韩国推出,下一代Cadenza的外观将比当前车型更具棱角。

它们在门槛上方的金属板上显示出深深的折痕,并在Kias标志性的“虎鼻”格栅中折叠。前端是Kias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像是四个冰块的托盘。

起亚于2013年在汽车产品生产周期的中途在美国推出了Cadenza。起亚的目标是每年售出12,000卡丹莎,2014年起售9267辆,到2015年前10个月售出589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