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双门跑车:第一印象和照相馆

2020-04-08 16:45:29来源:

CARS.COM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已经有轿跑车版本了一段时间,而目前的版本仍然是一辆好车,如果过时的话。但是,在底特律举行的2017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2018年E级轿跑车将中型轿跑车带入了汽车制造商最新外观的现代美学之中,并且做到了这一点。

更多2017底特律车展报道

前端采用了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外观,带有长引擎盖和带LED的前大灯。后端是新的轿跑车外观,始于Mercedes-AMG GT S,此后几乎没有改变地出现在S级和C级双门轿跑车上。

E级双门跑车的最大区别在于侧玻璃,它有六个车窗玻璃,其中四个向下滚动。最后的四分之一窗口没有,但它们仍然创造出巨大的侧面开口,无柱外观。这可能会使不可避免的敞篷跑车模型更容易实现。这也使双门跑车在侧面和后方的视野比在市场上的其他双门跑车更好。

与大多数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内饰一样,E级双门轿跑车的座舱也非常漂亮。E级轿车的设计沿用至今,但色彩和材料在豪华梯子上更上一层楼,新的通风口看起来像多辐合金轮毂,明亮的金属碳纤维或木质装饰,以及出色的皮革。

借助全景天窗,净空空间正处于充足的积极方面,也就是说,有了足够的空间,但仅仅是勉强。任何身高超过6英尺的人都将发现自己的头部刷在车顶内衬上。后座的大小是轿跑车,但是如果前座的乘客愿意稍微抬高一点,那就可以忍受了。

对于那些仍在市场上寻求精美豪华轿跑车的人们,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交付了产品。在将来的比较测试中将宝马6系与之抗衡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