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视频:如何设置后视镜

2020-04-08 16:46:33来源:

CARS.COM —正确设置后视镜将确保您始终可以看到车后的景象,即使您没有高科技的盲点监控系统,也没有新的全时后视摄像头碰到汽车后视镜市场。安置后视镜真的有正确的方法吗?对于后视镜,答案肯定是肯定的。

有关:更多影片

许多驾驶员将后视镜摆放到汽车侧面的广阔视野中。为什么这样如果您不注意汽车后部,您会担心它会消失吗?这是限制后视镜的视野的方法。如果您将后视镜向外倾斜,就会开始看到丢失的东西,例如另一辆车!

要放置后视镜,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确保驾驶员座位在您想要的位置,然后向左稍微倾斜。观察侧后视镜并进行调整,以使其仅在内部边缘可见汽车的边缘。然后向右倾斜一点,然后在右侧后视镜上进行相同的操作。这样可以使您在稍稍倾斜的情况下倒车或停车时都可以看到汽车,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直行可以从两个后视镜获得完整的视野。

通过这种安排,您后面的每辆车(三车道宽)应该至少在一个后视镜中可见。另外,如果汽车在右侧经过您,则一旦离开右侧后视镜,它就会出现在窗户本身中。

高科技功能很不错,但是无论功能如何,驾驶员仍应检查盲点-并适当调整后视镜以看到所有可看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