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雪佛兰Volt:第一次开车

2020-04-08 16:46:37来源:

许多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标准做法是代代相传地最小化流行的车型。相反,他们专注于持续改进。这似乎很明显,但是“解决问题”并不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经常实践的做法。相反,他们是“重新开始并改变一切”思想流派的粉丝。

有关:2016雪佛兰Volt:第一眼

2016雪佛兰Volt是一个启示:这是对当前车型的明显,认真的改进,这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产品,可以听取客户的意见,并仅解决问题所在,同时悄悄改进本来就好的产品。结果是新的和改进的Volt几乎在所有方面都具有更好的外观,感觉和性能。

是的,看起来像本田

如果您在街上看到一个新的Volt并认为它是本田,那您将被原谅。从低端,尖锐的前端到更大的尾灯以及将它们连接在一起的侧窗饰板,新款Volt看起来更像是现代的Honda Civic或FCX Clarity燃料电池汽车,而不是旧的自我。这不是一件坏事;关于旧式Volt可以说的最好的事情是风洞的明显产物。这款新车将吸引那些只想购买时尚紧凑型轿车而又不介意Volt电动功能的购物者。您可以告诉雪佛兰的设计师这次有更多的时间在Volt上工作,因为它的造型更具吸引力且更加传统。

独自在果汁上

与雪佛兰必须猜测客户想要增程电动汽车的“ Gen 1” Volt不同,“ Gen 2”模型拥有80,000名声乐拥有者,他们为公司提供了有关改变汽车需求的大量反馈。新模型(实际上,我个人是租用Gen 1 Volt)。首先是范围-雪佛兰交付了。该公司重新设计了锂离子电池组,以消除30%以上的电池单元,但总体上增加了电池组的容量。结果是,Volt现在被证明仅在电力上可以行驶53英里,而在新的更大的1.5升汽油发动机启动之前,它可以累计行驶420英里。

Volt的感觉与过去不同-一种新的电动驱动装置,使用的电动机将零时速提高到30 mph,在日常驾驶中为汽车提供了更加明快,敏捷的感觉。尽管重量减轻了200磅多,但它仍然是重型汽车,但不再像Gen 1那样沉重的油箱(这相当于降低恒定乘客的质量所能做到的)。完全静音的电动操作,将其替换为可以被形容为“高级”的体验。平衡良好,转向均衡;平稳,减震的旅程。这比Toyota Prius所提供的体验要好得多-没有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无人机,没有制动马达。新的Volt安静,平静且出奇地快。

达到53英里的射程也不难。在穿越旧金山以北的马林岬角的积极驾驶中,我成功地行驶了45英里,而我程序中的另一位驾驶员则指出要保守驾驶,并实现了60英里的电力。使用方向盘背面的新“ regen”按钮,将变速箱保持在“ L”,以便更积极地使用再生制动,这将有所作为。使用该按钮可以使汽车减速而不是轻踩刹车,这样您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重新捕获大量能量。

共有四种驾驶模式。正常感觉就像Gen 1的Sport模式,新车具有更高的扭矩输出和更激进的调整。新的运动模式具有侵略性,走走停停的交通方式有点过于跳跃。山区公路适合在长时间上坡的情况下行驶,因为它在耗尽时会保留一些电池电量,从而不必完全依靠发动机的输出来使您穿越落基山脉。按住模式可让您将电池的电量保持在按下按钮时的水平,如果您知道在市区行驶的这段时间里有很长的高速公路延伸,则很有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让发动机以高速公路速度为汽车提供动力,则Volt效率更高,可观察到的燃油经济性约为45 mpg(现在使用的是常规无铅汽油,而不是优质汽油),并保持市区内低速驾驶,其中电动是更有效的方法。

升级,外部和内部

Gen 1 Volt的内部环境很好,但它打算通过使用触摸感应控制面板来传达其高科技特性的意图未能实现。它看起来很酷,但是使用它很痛苦。似乎没有组织逻辑来安排控件的布置方式,并且经常通过刷面板来意外激活某些东西。Gen 2 Volt完全重新考虑了内饰,其结果可能是我在新车上见过的触摸屏技术和专用按钮的最佳组合。

里面的所有材料以及显示器都进行了升级–方向盘后面有一个带有更新图形的新屏幕,中央触摸屏又大又亮且易于使用。您经常使用的功能由专用旋钮和开关控制(您要注意,本田吗?),而更深的功能可以使用最新版本的Chevy MyLink轻松找到。

Apple CarPlay是标准配置,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运行良好-我们的版本在通过iPhone 6S Plus的USB线播放音乐时崩溃了几次,但这可能是预生产的软件问题。新座椅舒适,并覆盖优质皮革或织物。您听说过后排那个第五名的座位吗?是的,就算了吧。即使是将孩子放回那里进行短暂旅行也会有问题。由于其电池设计,仅接受Volt仍然是四座汽车比较容易接受。内饰颜色还提供了Volt的优质感觉,带有两个色调的黑色和棕褐色选项,如果有点太橙色的话,则非常引人注目。

我对Volt的最大抱怨仍然是向外看,但如果不重新思考一下雪佛兰,雪佛兰就无法改变。上一代的后等分后车窗已被修改为更深的单个玻璃后面板,这有助于向后可视-但仍然没有后雨刮器选项,这对于具有这种平板玻璃舱门的汽车来说很奇怪。至少起重门现在更轻了,不会因为碰撞而关上门,这让您担心结构,就像Gen 1那样。

除了新的内饰,花哨的皮肤和升级的电气技术外,雪佛兰还增加了一些其他安全功能。可选的自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向前碰撞警报以及自动并行停车。所有这些都无缝且毫不费力地工作。

全新的2016 Volt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即使是有些瑕疵的汽车也已经是令人愉快的。由于雪佛兰对新车型进行了改动,Volt的高级感和更常规的内饰使它比Toyota Prius驾驶起来更令人愉悦,而比Nissan Leaf更美观。起价比2015年的车型低1200美元,而且价格也更便宜。以前的Volt拥有者会找到升级到新模型的充分理由,而那些尚未真正考虑过EV的潜在客户会在新的Volt中发现一辆汽车,仅凭其非EV优点就可以使他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