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Sonic收购EchoPark并入佐治亚州佛罗里达

2020-04-10 19:46:37来源:

Sonic Automotive Inc.正在将其仅二手的EchoPark商店带入两个新市场:佛罗里达州和乔治亚州。

Sonic运营执行副总裁Jeff Dyke告诉《汽车新闻》,大约8周前,Sonic收购了AutoMatch USA,该公司在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拥有四家二手店。

戴克说:“我们会在2017年底之前将它们转换为EchoPark商店。”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Sonic于2014年秋季在丹佛推出了EchoPark。它在科罗拉多州拥有五家EchoPark商店,并将在第一季度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开设第六家商店。明年它将在得克萨斯州和卡罗来纳州建造约两打。

AutoMatch USA在佐治亚州萨凡纳设有一家商店。在佛罗里达州,它在奥卡拉,迈尔斯堡和杰克逊维尔分别设有一家商店。这些商店将继续以AutoMatch品牌经营,直到Sonic对其进行改型以适应EchoPark独特的商店设计。

戴克没有透露交易条款。

竞争

Sonic最终希望在美国50个市场中的每个市场都拥有10家EchoPark商店。

但是它将有一个新的竞争对手。AutoNation Inc.将于明年春天在休斯顿推出AutoNation USA,这是其二手店的版本。它将在2017年开设五家商店。另外20家商店正在开发中。

Asbury Automotive Group Inc.还以Q Auto的名称经营二手店。行业巨头是美国最大的二手车零售商CarMax Inc.。

戴克表示,他欢迎AutoNation进入仅使用空间。

“太棒了,”戴克说。“他们来晚了,但是我再也支持不了。”

戴克说,消息传出后,他接到了“大约100人打来的电话”,询问他对AutoNation计划的想法。

戴克说,二手车行业“巨大”,新车零售的增长空间有限,因此AutoNation的领导层意识到了机遇。戴克说,消费者将从竞争中受益,他并不担心EchoPark会失去市场份额。

他说:“ EchoPark比AutoNation和Asbury所提供的任何产品都要领先几年。”“要在二手车业务中取得成功,就必须拥有管理库存的能力。我认为我们比业务中的任何人都做得更好。”

排名

Sonic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150个经销商类别中排名第4,2015年新车的零售量为138,129。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AutoNation排名第一,2015年的零售量为339,080个新单元。佐治亚州德卢斯的阿斯伯里(Asbury)排名第七,2015年新零售105,981辆。

但是,在《汽车新闻》按二手车销售量排名的美国前100大经销集团名单中,CarMax排名第一,在截至2015年2月28日的CarMax会计年度中,二手车零售量为582,282辆。

AutoNation排名第二,2015年的零售量为227,290辆二手车; Sonic排名第五,2015年二手零售量为117,123个单位;阿斯伯里(Asbury)排名第七,2015年的二手车零售量为82,589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