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价值14万美元的镶有宝石的风火轮汽车

2020-04-04 17:45:31来源:

您的银行帐户中是否有剩余的$ 140,000积,灰尘?当然,您可以为此购买一所房子,或者为孩子购买大学教育,但是那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反,为什么不前往纽约玩具展,并竞标一辆钻石和红宝石镶嵌的“风火轮”汽车,其价值估计为一所房子(或一所大学学历)。

比佛利山庄的所谓“名人珠宝商”贾森(Jason)建造了这辆车,将车身铸造成18克拉的白金,并用蓝色,白色和黑色的钻石以及尾灯的红宝石填充(这使我们怀疑为什么那些廉价的溜冰鞋对于一些红色钻石无法弹跳)。

微型汽车总共重23克拉,约有2700颗珠宝。你问为什么要装出这么多钱的玩具车?据说是为了庆祝“风火轮”成立40周年,尽管您认为汽车形状的生日蛋糕会同样有效。

我们确实必须承认,当前杰西卡·辛普森先生本人尼克·拉奇(Nick Lachey)最终将汽车拍卖时,这笔钱将有充分的理由。所有收益都将捐给Big Brothers Big Sisters,因此新主人(谁将得到一个镶有宝石的盒子和他的镶有宝石的玩具车)将看起来几乎像浅薄的慈善一样。记住,我们说“差不多”。

$ 1的Hot Wheels汽车大甩卖至$ 140,000(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