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大众捷达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2020-04-10 19:45:32来源:

CARS.COM —现在是要成为一辆受到SUV喜爱的新型紧凑型汽车的艰难时期,而成为一家畅销汽车是紧凑型汽车的汽车公司则是艰难的时期。捷达是前者,而大众则是后者的制造商,这意味着本周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的重新设计的2019捷达的挡泥板上骑着很多东西。

有关:更多底特律车展报道

新的第七代2019捷达(Jetta)是一款经过改进的汽车,从更好的骨骼开始,已经转移到该公司的新模块化MQB平台,该平台现在是Golf以及其他各种大众和奥迪车型的基础。尽管捷达转向了更便宜的扭力梁后悬架,但这并不能保证高尔夫的性能,尽管这并不完全取决于高尔夫。但是目前的捷达在竞争对手紧凑型轿车中驾驶已经很有趣了,基本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似乎已经超过了它的重量,只能从2019年从六速自动变速箱升级到八速自动变速箱中受益。

当前一代确实需要的是对陈旧过时的外观进行彻底的更新,内部材料的升级,自2010年新一代推出以来有人说需要改进的设计,以及达到当前标准的信息娱乐和安全技术。价格。

尽管在这些方面都没有在竞争上取得重大进步,但2019年捷达现在在这三个方面都是值得的竞争对手。它的褶皱更有趣,外观有趣,更大的格栅,更造型和高档的LED前大灯在前部带来了真实的视觉效果。大众将车顶线描述为“双门跑车”;我不会走那么远,但是它优雅地倾斜到行李箱中。当您到达后部时,设计能量会有所滞后,但这足够令人愉悦,并且LED尾灯做得很好。选中一个框。

新的内饰令人愉悦,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仪表板设计既清新又时尚,又像高尔夫。总的来说更好,座椅舒适,甚至大众汽车,甚至只有银色的启动按钮。

新款捷达(Jetta)的尺寸也更大一点,它的轴距加长了1.3英寸,这使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尤其是在后排座椅上,那里的车顶线仍然为高个子成年人留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如果您希望获得额外的额外功能,例如做得很好的10色环境照明以及加热和通风的座椅,则更长的可选设施列表还可以让您善待自己。不过,这并不是一款高级轿车,当您坐在后座上时,可以用更便宜的材料削减成本。在我所在的汽车中,后门看上去就像是来自另一辆汽车。但是,这样的“先行削减”与您试图达到价格目标的其他契约中的发现明显不符。选中两个框。

同时,这项技术得到了最大的革新,它的6.5英寸基本屏幕大于2018年的6.3英寸升级版本,并提供8英寸屏幕。两者现在都坐在高位而不是在变速杆下。Apple和Android智能手机的集成是这两个单元的标准配置,而大众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目前排名最佳。削减成本的另一个原因是后座缺乏便捷的12伏或USB电源供电,这在该细分市场中并不罕见。

在技​​术方面更重要的是,MQB平台带来了新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大众汽车正在制造一个关键元件-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前碰撞系统,以及盲目的运动警告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在基础S内饰级别和下一个SE级别的标配上可用。顶级SEL和SEL Premium的其他可用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

这就是选中的三个框,该框应将2019捷达汽车放在更紧凑的轿车购物清单上。价格的价值将是保持在那里的关键,但大众仅表示,基本款2019捷达S的价格将低100美元,至19,395美元,包括850美元的运费。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