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看哪,华夫饼屋有一辆美食车

2020-04-11 11:46:40来源:

您在全国各地传递了不计其数的信纸,他们的黄色印刷体字母像疲倦的旅行者的灯塔,如果您没有散布的棕色薯条,令人窒息的褐色覆盖,您几乎不能称自己为美国人。现在,Waffle House拥有自己的真正的食品卡车。

它至少被非正式地称为“华夫饼干卡车”,它可用于私人活动,例如婚礼,聚会,酒吧礼拜仪式等,作为连锁餐饮服务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我们可以为您和您的客人准备好所需的菜单。”这款22英尺高的卡车上装饰有标志性的黑色对黄色徽标,以及包裹着Waffle House餐厅的外包装,砖外墙和条纹遮阳篷。前轮上方有火焰,因为“ Murica!

租用它需要一次性支付90美元,再加上每小时50美元(包括往返于活动和设置的旅行时间),以及所选菜单项的人均费用和其他可选费用。它也仅限于公司郊区亚特兰大总部附近的活动,尽管它说乔治亚州以外的长途旅行可能包括住宿费。

但是为什么不扩展呢?毕竟,人们为食品卡车而疯狂,而您大多数谦虚的Autoblog记者都是在密歇根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工作的,而所有这些人都不幸地成为没有一个Waffle House特许经营权的州。我们感到被剥夺了,所以来吧,把卡车从这里(那里)拿出来!人们坦率地爱他们一些华夫饼屋。不少于已故的厨师,作家兼电视旅行主持人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在2015年CNN的“未知部分”中赞美不已。这的确很棒-一个无讽刺的区域美丽,没有伤害。布尔登说。“无论种族,信条,肤色或教degree程度如何,每个人都可以受到欢迎。”现在,他们可以被卡车欢迎。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