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丰田红杉TRD运动照相馆

2020-04-11 10:48:21来源:

丰田通过推出TRD Sport装饰条为2018年的红杉全尺寸SUV增色不少,其价格在SR5和Limited之间。这样可以为您提供20英寸的黑色轮辋和外部黑色装饰,包括格栅,后视镜和徽章。我们在即将举行的2018年全尺寸SUV挑战赛中对红杉TRD Sport和雪佛兰Tahoe,福特Expedition和日产舰队的竞争示例进行了测试。

有关: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18年丰田红杉中?

我们的测试仪的起步价为55,535美元(包括1,29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然后使用TRD Sport Premium套件(3,810美元),全天候地板衬板(149美元),玻璃破损传感器(299美元)和一套80美元的车轮锁,总计$ 59,873。测试中的其他车辆的价格轻易超过了70,000美元,这使红杉成为了明确的价值主张。

2018年丰田红杉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丰田红杉

TRD Sport Premium套件增加了七个乘客的皮革座椅,可加热和电动的前排座椅,可倾斜和折叠的第三排座椅以及带集成导航功能的高级音频系统。这是红杉TRD Sport提供的一个选件包;其他一切都是点菜。

我们测试的红杉可以坐7人,而其他配置最多可容纳8位乘客。红杉的所有内饰级别均由相同的5.7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81马力和401磅-英尺的扭矩。丰田的Safety Sense-P安全功能套件也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其中包括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作为价值选择,是否将红杉推到全尺寸SUV排行榜的首位?请继续关注我们将于周一揭晓的2018年全尺寸SUV挑战赛的结果。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