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1-2017本田奥德赛:召回警报

2020-04-10 12:46:40来源:

汽车网

受影响的车辆:2011-17年本田奥德赛微型货车约80万辆

问题:如果第二排座椅左右调整或重新安装卸下的座椅后未正确锁定,则在中等至重度制动期间,座椅可能会向前倾斜,从而增加了受伤人员的危险。

本田表示,已经收到46起与该问题有关的轻伤报告。

解决方法:本田目前正在研究适当的维修,它将免费进行。在此期间,它已创建了详细的说明表,并将很快在owner.honda.com上发布一个视频,详细介绍第二排座椅的正确操作,并突出显示如果未锁定座椅则造成伤害的风险。

业主应该做什么:本田将从12月下旬开始通知车主。车主可以拨打汽车制造商的电话888-234-2138,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车辆安全热线电话888-327-4236或访问www.safercar.gov来检查其车辆识别号并了解更多信息。

需要寻找服务经销商吗?转到Cars.com服务与维修以找到当地的经销商。要检查其他召回并计划在当地经销商处免费召回维修,请单击此处:本田奥德赛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