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填满2019年现代图森需要多少钱?

2020-04-13 14:45:37来源:

2019年现代图森的全面竞争力和新车型年的提升价值使其值得在越来越紧凑的主流紧凑型SUV中进行检验。不幸的是,它的总体改进并未影响到EPA估计的汽油行驶里程。当您终于可以满足需要时,您感觉如何?

有关:2019年现代图森评论:更新Fresh Journeyman Compact SUV的吸引力

2019年现代图森规格和评论找到您附近的2019年现代图森

随着全国各地的水泵价格持续攀升,本周的价格将比7天前还要高。AAA每日燃油表报告周四早些时候说,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2.52美元,比一周前上涨了7美分。

五座图森可配备2.0升或2.4升四缸发动机(均燃烧常规汽油)和前轮或全轮驱动。所有型号均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根据AAA周四发布的价格,这是填充图森16.4加仑油箱的成本:

以全国平均水平的2.52美元计算,从空的油箱加油需要41.33美元。在密西西比州,普通汽油的平均价格最低,为2.27美元,成本将降至37.22美元。然而,在夏威夷,定期汽油的价格为3.35美元,再一次成为全国最昂贵的汽油,加满油箱的成本为54.94美元。

普通燃料并非唯一受到打击的燃料。溢价本周上涨了6美分,至3.06美元,柴油价格上涨了1美分,至3.01美元。

在过去九周中的七周中,价格一直上涨,在周四,常规和溢价仅比一年前少了1美分。(柴油价格上涨了8美分。)与一个月前相比,驾驶普通汽油的人平均每加仑要多付24美分,而不到2美元的汽油几乎消失了。

GasBuddy.com周一说,全国只有135个加油站仍以低于2美元的价格出售汽油,而且随着一周内价格的上涨,这个数字肯定会下降。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2019年的碰撞安全目标发布信息:哪些汽车获得最高荣誉?哪些SUV具有最佳的行人检测系统?现代途胜N系列与运动风格的兄弟姐妹保持一致更多现代途胜新闻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