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底特律希望保持对技术进步的控制

2020-04-12 07:46:43来源:

底特律-底特律愿意让硅谷进入汽车,但尚未准备好交出钥匙。

在由汽车新闻母公司Crain Communications共同主办的2017年Technology in Motion会议的预览活动中,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今天表示,尽管来自西海岸的技术对行业发展至关重要,但传统公司仍然将控制未来车辆的命运。

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时,通用汽车公司战略与全球投资计划副总裁Mike Ableson表示,汽车制造商需要研究“苹果,谷歌和三星从硅谷产生的创新,并围绕这些创新划定界限,而不仅仅是针对汽车制造商。 OEM也面向消费者。您让他们进车多远?”

从导航到娱乐,消费类电子产品在车辆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但是,Ableson说,他们应该补充而不是决定自动驾驶车辆的设计。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关联服务总监弗兰克·韦斯(Frank Weith)在划定这些界限的过程中表示,汽车制造商需要确保通过融合各种新技术而不会失去其身份。

韦斯说:“我们不想只是商品,而是向Google,Apple或Uber销售散装车。”“我们希望成为消费者体验的一部分,并将我们的产品保持在那里。”

Nvidia Corp.的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Bill Veenhuis表示,有可能在两种文化之间取得平衡,主要是通过加快汽车行业的创新步伐,但赋予新的观念比消费技术的生命周期短的持久性。

他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这与在底特律锻造硅和创造持久的技术有关。”

尽管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认为有必要限制科技公司的参与,但主要由于批量生产汽车的挑战,人们并没有立即担心被科技公司超越。

Lear Corp.首席执行官Matthew Simoncini说:“归根结底,您必须按时生产汽车。”“提出一个概念并从购物中心中卖出10,000个是一回事;实际上去那里制造25万辆汽车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