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英菲尼迪发布2017年Q30的第一张照片

2020-04-07 16:46:38来源:

英菲尼迪发布了其2017年Q30的第一张照片,这是与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小型掀背车。前季度照片显示了大约两年前首次亮相的Q30概念车的改编版。但是它忠实于其前辈,在门的切割线上大致相同的面孔甚至是相似的相互作用。

有关:英菲尼迪Q30登陆美国2016年中

至少在前部,主要的不同之处在于保险杠的下部门户。Q30概念车带有与现代伊兰特相似的露齿微笑。 Q30量产车皱着眉头。也许它起床在床的另一侧。

英菲尼迪发言人告诉我们,英国制造的Q30是在欧洲为想要“城市个性”的驾驶员开发的,仍计划如期在2016年6月左右作为2017年款在美国经销商处发售。他确认Q30将配备前置驱动平台。鉴于英菲尼迪和戴姆勒已经确认在Q50上共同使用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我们希望这将成为Q30的主要动力传动系统。

敬请关注9月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Q30的全部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