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2年现代Veloster因危险的天窗召回

2020-05-01 12:46:38来源:

现代汽车宣布因制造商组装问题而召回某些配备了全景天窗的2012款现代Veloster汽车。受影响的模型可能包含全景天窗,这些天窗在安装过程中可能已被削弱,这可能导致全景玻璃面板在车辆行驶时断裂。这种情况可能导致人身伤害或车辆撞车。此次召回涉及从2011年11月1日至2012年4月17日生产的13,500台Veloster模型。

该汽车制造商将从下个月开始将召回通知客户。受影响的现代Veloster车辆的车主将免费获得更换天窗玻璃的组件。同时,车主可以致电1-800-633-5151与现代汽车联系。有关的驾驶员也可以致电1-888-327-4236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NHTSA活动ID号为12V568000,NHTSA动作号为PE12027。

周三的召回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于10月发起的一项调查的结果。在许多现代Veloster客户抱怨他们汽车的天窗自发爆炸之后,政府开始了调查。实际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数据库中有15项投诉,司机说他们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倒下了碎玻璃。所有实例都发生在3000英里或更短的新车上。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曾经有一次,一位女士在收到首次换油和轮胎旋转后开车回家时的天窗破裂。

该名女子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写道:“突然之间响起一声巨响,像是枪声,而且我听到车上正在下雨。”“我看着镜子,看到玻璃飞舞着……玻璃杯在我的头发里,在衬衫和裤子的后面。”

两名现代Veloster司机解释说,停车时天窗爆炸。一位车主写道,他在车道上洗车时,汽车的天窗碎了。车主说,破碎的玻璃杯开始飞离车辆六英尺远。

现代Veloster于2011年推出,是紧凑型四门掀背车,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供选择。与竞争对手不同,Veloster的门结构不对称:一个大驾驶员侧门,两个在乘客侧。Veloster运动紧凑型车在2011年Detrit车展上首次亮相。它是现代Tiburon的继任者,后者于2008年停产。